37分开始一切好笑且疯狂了起来哈哈哈哈哈,黑色幽默,血浆齐飞。
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。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(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),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。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。(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,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?)
#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,特效很棒,但剧情真的一般,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(非书粉,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
《在糟糕的日子里》(2021/国别:挪威):
前传原来是部爱情剧,好想把真人版第一部再看一遍,第二部快些来啊…
题材不错,剧情思路也还行,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,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/剧情/动作电影,三星打底,五星不是不可能;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,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,显得不伦不类、乱七八糟的,最多两星,果断放弃。
前半段还不错 挺搞笑的 后半段男主智商下限 各种行为真的很招人烦 老爷子真惨 结尾还蛮有意思
看的英语版,配音带着伦敦腔,有些尴尬;剧情没有那么多的冲突,主要没玩过游戏,所以共鸣不多。
这里的维瑟米尔像极了杰洛特 身手矫健 狡黠 游走在光暗之间 有自己坚守的原则 重情义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偶然发现这个讲述维瑟米尔——这个我最喜爱的巫师系列角色之一的电影 简直就像捡了钱一样开心
改编得太离谱了,猎魔人风评被害。原著里凯尔莫罕被摧毁是术士们搞的事,维瑟米尔当时恰好不在,这里给改成猎魔人搞事情了…… 看个乐子还行,不过轻狂放荡的维瑟米尔只突出了轻狂不太够。
高潮部分的二人决战,不论动作还是策略剧情,都将全片推至新的高度,而老家伙最后的敬光明正大的好人,也为他复杂的一生画上了句号,也将未来交给了维瑟米尔。
十分优秀的动作设计和剧本
剧情比较狗血,因为是挪威语,一开始以为很小众,后面才发现女主演过挺多大片的。
战斗戏漂亮,特别是女术士施法那段儿,姿态的优雅跟力量感都体现得很好。可惜故事太赶了,按这剧情密度,抻到两个半小时观感估计会好很多。
制作极其精良,画面音乐都是一线水平。就是有点不对味,猎魔人的战力很迷,故事也改成了纯美式套路剧情,“邪恶政府研究秘密武器,最后超出控制,被正义的军人发现,大义灭亲拯救世界”看过无数次。剧情深度不足,仅仅是讨论了金钱和堕落,各族间的争端排外主题没有深入,更不用说对“命运”的表现了。猎魔人的形象没有立起来,他们的职业前景、所处位置、个人的内心挣扎、对国家种族的态度、信仰均没有表现。女术士的角色背景也没有深挖,很单调的一个形象,介乎于站得住和战不住之间晃悠。最后没想到杰洛特是个小吴克
果然是那个熟悉的演员,在猎头游戏中钻粪池的名场面永生难忘了,本片质量也很高,惊喜不断,血腥暴力加搞笑,真不错。
“去他妈的长发蠢货,把票投给绿党,爱操树的臭环保主义者。”
挺失望的 主要说说失望的几个点吧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